离渊歧

佛系更文,爱叶修爱游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all叶】关于你不知道的狐修(番外二)

狐妖修修⚠️
段子体⚠️
前文戳头像或tag
是关于周泽楷的番外

1.
周泽楷早就听闻霸图王朝有一位名为叶修的美人深得众人宠爱。
以铁面无私闻名的皇帝韩文清,将历代皇后所居宫殿赐给他进宫居住。以冷淡严谨闻名的国师张新杰,屡次为他打破原定安排,国师府也让他出入自由。新晋军神苏沐秋更是自落魄时便将他带回家中,成为了其家人般的存在。
叶修其人,应是霸图为数不多的软肋。周泽楷想。也会是霸图敌人们的一枚好筹码。

2.
轮回与霸图的战争刚开始,孙翔就奉命前往抓捕霸图的心头肉。
不可否认,孙翔武力值很高,性格上却有点一根筋。周泽楷看到情报上“叶修其人机智狡诈”这一条,放心不下,偷偷跟了上去。
纵使是以容貌闻名的周泽楷,在看到叶修时也惊艳了一下。虽是自带少年锐气的稚嫩容貌,浑身懒洋洋的气质却柔和了锋芒。明明举手投足间都显露出他接受过极好的教养,但就是隐隐有那么点撩人的媚态。微微沙哑的少年音总会在尾音处小小地上勾,似是伸出爪子在人心上轻挠一下,纵他再顽皮也只剩下无奈的情绪。
这样一个人,不论放在哪都会被护起来吧。周泽楷看着孙翔一边和叶修斗嘴一边将人牢牢的圈在怀里,非常难得的,想去主动接触一个人。

3.
叶修一路上都很淡定,准确的说是兴奋,毫无俘虏自觉的那种。
并且武力值极低的他,居然凭借敏锐的直觉发现了周泽楷的暗中跟随。
“哇哦,你们轮回王朝的人颜值都这么高的吗?”叶修非常不正经的吹了一声口哨。
周泽楷不知要如何回复,选择了沉默。
“诶,我问你,为什么要把抓我这事交给二翔?如果不是哥人好,分分钟就能把他拐卖到青楼去。”叶修嘴的杀伤力显然和他的魅力成正比。
周泽楷看了一眼呼呼大睡的孙翔,嘴角抽动了一下,露出一个浅淡的笑。
叶修完全不介意他的沉默,自顾自地和他聊了起来,东讲西江地也没个重点。周泽楷却听的很专注。

已经有很久……很久很久没人这样跟他说话了。

4.
“我叫你小周吧。”叶修亲热地揉揉周泽楷的头,“跟你相处还蛮愉快的,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一起聊啊。”
周泽楷张了张嘴,想要说“跟你相处也很愉快”,想说“你愿不愿意去轮回”,但他最后只是捏了捏叶修的手。
“会有机会的。”他说。

5.
没有机会了。

小白狐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在苏沐秋触碰之时忽地化为尘埃消失不见。
手中的弩“当啷”一声掉在地上,周泽楷茫然无措地看向那人化为白光的地方。
……不在。
所以叶修……是那只白狐?是……被他的弩箭所射杀的白狐?周泽楷从没觉得思考是一件这么困难的事。他不愿相信自己得出的结论。

“假的……吧……”
如果不是假的,那……没有机会了……再也……没有下次了……

————————————
我jio得我还是适合沙雕……这种描写真是令我头秃……
学习使我心烦意乱,所以我决定大家一起吃刀子【不是】原谅我控制不住自己想扩展剧情的手qwq
沙雕段子太容易ooc了,不在番外里扳回一点我自己觉得难受x所以番外大概都会是这个画风【捂脸】

评论(10)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