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歧

佛系更文,爱叶修爱游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喻叶】某不科学的桌宠

桌宠修修⚠️
单cp喻叶⚠️

喻文州养了一只桌宠。
桌宠的名字叫叶修。
说也奇怪,喻文州本人是没有下载任何桌宠软件的,连Q宠都没有领养过。可从他开始玩荣耀起,无论他用手机还是电脑,用的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都会有一个Q版小人出没。时间一长,本来不是很在意的喻文州对这只桌宠上了心。

叶修的作息很“规律”。
早上七点到中午十二点是他的睡眠时间。在这个时间段打开电脑,一定能看到他乖巧地缩在角落睡觉,除了脑袋露出来,其他地方都用被子盖的严严实实。如果鼠标箭头不小心碰到他,他会嘟起嘴巴,用被子把整个人蒙起来,还有一定几率出现“让我再睡会”“不要吵我嘛”之类的气泡。
喻文州曾经尝试过连续戳叶修,看叶修会不会早起,结果他发现叶修居然有起床气。具体表现为,当他第七、八次戳时,叶修会一把掀开被子,抓住鼠标箭头,狠狠将其扔出去,再气鼓鼓地钻回被子睡觉。
说来也有趣,有次叶修扔鼠标箭头时位置太过巧妙,扔出的鼠标箭头从屏幕边缘弹了回来,正中叶修脑门,叶修当场被砸懵了,小手捂着脑袋呆呆的站着。
后来还是喻文州给他揉了好久的脑袋才把眼泪收回去。

tbc?
—————————————
我好想养只修修呜呜呜呜……
最近自习课都是考试,狐修没什么时间码💦晚自习脑洞忽开写了这个短篇当补偿,不要嫌弃行8行?
我也不知道这篇有没有后续,但我有好多脑洞

等一个小蓝手小红心!!!

评论(29)

热度(71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