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歧

佛系更文,爱叶修爱游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all叶】关于你不知道的狐修9

狐妖修修⚠️
段子体⚠️
前文戳头像或者tag

92.
这届武林大会还未开始,剑圣收徒一事就将气氛超热了。
江湖上远近闻名的剑圣黄少天,破天荒地的收了一个徒弟,并且护得跟什么一样。旁人别说与之接触了,就是踏入三米范围内都要被剑圣的威压所笼罩。无事不出门,出门必戴面纱,还得披一件宽大的斗篷。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剑圣夫人呢。”
听到这句话的药谷众人脸全黑了。

可不就是抢了他们的谷宠当媳妇供着嘛。

93.
“这大热天的,这么穿也太热了。”叶修无不嫌弃地将斗篷面纱扯下,丢在桌子上。
“这不是不想暴露你嘛。”黄少天殷勤地拿着扇子给叶修扇风,“再说了,你可是我的未来夫人,只能给我一个人看。让别人看去了,我得多亏啊。我自己都看不够。”
叶修好笑地弹了黄少天额头一下,“未来夫人?大白天的做什么梦。”
“不管,我看上你了。没有猎物能从剑圣手里逃脱,你也一样。”黄少天说的非常认真。

94.
“这是家养小白狐,不给猎。”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扯入怀中,萦绕在鼻间的熟悉气息让他下意识没有反抗。
更别提来人身上还有浓浓的杀气。
黄少天拔剑出鞘,眼睛危险地眯起。

“苏沐秋。”

95.
“多谢剑圣在这段时间的照顾,来日定有重礼相赠。”苏沐秋意思意思说完场面话,低头看向怀里乖乖巧巧的人。本蕴含敌意的眼神瞬间柔和,嘴角泛起的弧度令人如沐春风。他欣喜而又小心翼翼地在人脸上印下一吻。
“阿修,我们回家。”

96.
“靠靠靠靠靠!苏沐秋你要点脸!老叶可是我未过门的媳妇!你不仅动手动脚还动嘴!我黄少天今天就要告诉你花儿为什么那么红!”那边的认亲才开了个头,这边黄少天就不乐意了。
开什么玩笑!他守身如玉二十年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看顺眼的,结果别人说抢就抢?不存在的!

“未过门的媳妇?”苏沐秋神色一寒。

97.
“我觉得我可以解释一下……”叶修颤颤巍巍地举起小手想要发言。
苏沐秋温柔又不可抗拒地按下叶修的手,“这明明是在下过门四年的妻子。”

叶修一脸懵逼:……???什么玩意???

98.
“苏先生玩笑过头了。叶修在一个月前已经成为了药谷明媒正娶的谷主夫人。”看戏许久的王杰希推门而入,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叶修更加蒙蔽:???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事???

99.
叶修觉得现在的情况有点乱,他需要冷静一下。
于是他当着三个武林高手的面,“唰”的一下变回原形,遛了。不仅成功遛了,他还撞到了一个人。
叶修揉着撞疼的鼻子看向被自己撞到的倒霉蛋,懵了一下。
woc!这世间居然还有比狐族还好看的人?!
叶修不知为何突然想到某三个男人也长得非常不错,下意识光速退远并惊恐道。

“你不会也是我夫君吧?”

100.
周泽楷沉默的看着这只会说话的小白狐,摇头否认。
叶修松了一口气。
“不过我欠你一条命。”
叶修的一口气又提了起来。
周泽楷上前拎起小白狐,手指拂过还没好完全的伤口。
“这个,是我伤的。”

101.
叶修觉得找回记忆这事不能推了。
天知道他到底跟几个男人有过爱恨情仇!

叶修:这不应当,我只是只小白狐.jpg

—————————————
认命吧修修,你就是一个掀起腥风血雨的男人23333
叶修:“叶粉听令,把这个笑的人用小红心小蓝手给淹了!”

修宝被自己的情感史吓到了hhhhh写修罗场真是使我快乐又头秃……
你的好友苏沐秋已上线!
你的好友周泽楷已上线!
修宝距离恢复记忆还有……嗯……反正快了。
小周跟修修有故事的啦,是番外,晚上十一点前热度过百我就加更放出来✌️没有的话,我就……就明天加更【委屈吧啦】

评论(8)

热度(5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