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歧

佛系更文,爱叶修爱游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all金糖】恋爱告白练习(1-2)【瑞金/卡金】

ummmm。。。最近all金看多了开始吃邪教,所以这大概会变成一个系列【我就继续挖坑吧,全填了我就直播吞手机】,先把瑞金和卡金的放上来咯

3.嘉金

4—5雷金安金

6-7丹金鬼金

1.
格瑞发现金最近有些奇怪。
不是在自言自语就是去找凯莉聊天,一边聊一边看自己几眼。在跟凯莉聊完后看见自己还会受惊般跑走。
金又跟凯莉做了什么坏事。几经思考格瑞得出了这个结论。他也没有主动管,做好心理准备后等着金自己来坦白。
“那个。。。格瑞。。。”一向快言快语的金难得说话吞吞吐吐的,脸上还有一丝微红。
“我,我有喜欢的人了。你能不能。。。能不能帮我。。。练习一下。。。练习。。。告白?”最后两字小到几乎听不清的地步。
格瑞冷着脸,盯着金的眼睛看了好一会,最终点点头。
我倒要看看你向谁告白。
“我我我喜欢你!”摇头,“结巴吗你。”
“我。。。我喜欢你!”摇头,“别犹豫。”
“我喜欢你!”摇头,“不够真挚。”
。。。
据躲在暗处的凯莉说,那一天金跟格瑞说了整整三十多次“我喜欢你”还没过关。直到金实在忍不住通红着脸大喊一句“我喜欢的人是你啦格瑞!”。格瑞才在一怔后终于点头表示满意了。
原来差在少了自己名字上。
这是格瑞给金的理由。

2.卡米尔有些郁闷。
本来每隔两天带金回家吃甜点已经是两人的固定节目,可现在金看到他就躲,好不容易抓住他了也不说原因,支支吾吾几句不知所谓的话就找借口跑了。
是不是甜点吃腻了?卡米尔疑惑地想着。可是上一次两人一起吃甜点的时候金还说下次要吃新品种什么的,应该不是这个原因。
总不会是。。。讨厌自己了吧?如果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倒也不是没可。。。
“卡米尔!”
“金。”被打断了思绪没有半分不耐,反而微微弯眸看向来人。
“卡米尔!我跟你说件事!”一副郑重其事地样子,一只脚不安的磨蹭着地面,脸色微红。
“我有喜欢的人了。”低下头耳垂都红了,“他跟我差不多大,很可爱,但是却比我成熟很多,总是能给我带来安心的感觉。他厨艺还很好,做的东西特别棒balabala。。。”
接下来的话几乎都没听进去。我也跟你差不多大,我长的也不错,我也比你成熟,我的厨艺绝对不算差。为什么你不喜欢我。
这些话当然不可能说出口,卡米尔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金在那里滔滔不绝地说着他喜欢的人有多好。
“所以!”金猛地抬起头,一双蓝眸闪闪发亮,“卡米尔你帮我练习一下告白吧!”
“。。。好。”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金睁大眼睛,“这个回应,是不是有些不对啊?”
“没有。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真。。。真的吗???”
“嗯。你要继续练习吗?”
金眨巴眨巴眼睛,直接扑向了卡米尔。
“不练习了,反正我喜欢的人也回应我了!”

两篇两篇放吧
评论下下次放哪两对呗。。。我选择恐惧症啊。。。

评论(16)

热度(3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