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歧

佛系更文,爱叶修爱游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瑞金】我来陪你了,笨蛋

不知道算糖还是算刀,半甜半刀吧?
前排表白画师大大,非常喜欢你的图,也很感谢你同意我来写文。文笔渣希望你不会嫌弃。 @CH.苍华 

 

少年已化为碎片消散于风中。
维持着抱住他的姿势一动不动,仿佛他还在,只是怕打扰了他的睡眠。安静的如同时间定格。
“恭喜参赛者格瑞,你成功获得本届凹凸大赛的冠军。接下来。。。”
裁判长丹尼尔的声音打破了这一刻的宁静,放下双手抬头直视丹尼尔,出声打断了他。
“我的愿望,杀死当年的仇人。”
没有任何犹豫,这就是自己参加凹凸大赛的原因之一,不过现在,真相已经不重要,能够报仇就好。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
“确定吗?只要你想,成为神使之一也是可以的哦。还有,金的技能是要回收的。”丹尼尔仍然面带微笑,嘴上虽在说着劝说的话语,但是却微微点了点头。
“确定。”
握紧成拳的左手打开,金色的小箭头在掌心上下浮动。矢量箭头,他的能力。
丹尼尔并没有立刻开始回收,想来也是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眼中仿佛又看到他。
微笑着扑上来的他,大声喊着自己名字的他,站在自己面前说着由他来保护自己的他,还有唠唠叨叨的他,一脸委屈又撒娇的他。。。很多很多。
自己一生中关于他的画面还真是数不胜数。
他也一样吧。
看到自己时眼睛都像是沁了阳光般,瞬间照亮了整个世界。不管自己再怎么冷淡也还是像只麻雀一样在旁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明明自己五次三番的表示不要跟着自己却还是倔强地跟了上来等。
不少呢。
一个人在那边,没有自己,很寂寞吧?
箭头没入胸口,看着自己也像他一样渐渐消散。
这次,换成我去找你可好?
那边太无聊,我来陪你了,笨蛋。

评论(1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