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歧

佛系更文,爱叶修爱游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all金糖】恋爱告白练习3嘉金

ummmmm。。。在学校手机被没收了一直没更。。。抱歉啊。本来是想说嘉金丹金雷金一起放的,但是嘉金呼声最大嘛,干脆单独放一篇短打了。

1—2瑞金卡金

4—5雷金安金

6-7丹金鬼金

3.
嘉德罗斯最近心情很不好。准确的说是非常恶劣。
那个渣渣居然敢躲着我?!就不怕我一棒子敲死他吗???
没错,嘉德罗斯气的是金不理他。其实也说不上是不理他,只是看到他就跑而已,根据雷德祖玛的观察,金还经常跟那个什么星月魔女凯什么偷偷摸摸地说什么,隐约间能听到“喜欢”“告白”之类的词。
那个渣渣有喜欢的人了?谁?难道是格瑞?他们关系好像确实不错,上次格瑞主动跟他动手也是因为提到了渣渣,难道他们。。。
“老大!老大!”雷德突然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
“我不是说了不要烦我吗?!”嘉德罗斯几天前就跟雷德祖玛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烦他。他需要时间好好想想要怎么一次性解决格瑞。
“老大!是那个金来找你了!”雷德也能看出嘉德罗斯对那个“渣渣”的在意,一有消息就连忙来汇报。
“哼!那个渣渣来找我能有什么事?!”语气虽然很嫌弃,但嘉德罗斯立马就向雷德指的方向赶了过去。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我在这里!”远远地就能看到“渣渣”在一边蹦一边挥手。
“渣渣,你来找我打架吗?”嘉德罗斯停在他面前,双手抱臂,眼睛看都不看他。
“怎么可能。嘉德罗斯你就不要整天想着打架嘛!跟大家一起玩多好!对了,我这次来是有正事找你!”金难得一脸严肃。
“渣渣果然就是渣渣,说吧,惹了什么麻烦?”谁敢欺负我的人看我不打死他。嘉德罗斯扫了金一眼,心情莫名好转了几分。渣渣还是需要自己的。
“我有喜欢的人了,但是他很厉害,我怕表白不成功他会打我!”金瞟了一眼大罗神通棍,咽了咽口水。
“你?!喜欢的人?!”嘉德罗斯几乎是在咬牙切齿。
“嗯。。。那个,你能不能帮我练习一下告白顺便在我告白不成功后保护我一下,就一下,真”的字没有说出口。因为大罗神通棍停在了他头顶。
“你倒是说说你想向谁表白?!”嘉德罗斯眼睛好像要喷出火一般死死盯着金。
“是是是是你!”金在棍棒下,不能不低头,结结巴巴地就说了出来。
“既然你这个渣渣这么有勇气向我表白,”嘉德罗斯收起大罗神通棍,头一昂语气不屑,“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了吧。”
其实金看到了嘉德罗斯上扬的嘴角。

几天没写感觉已经不会写了。。。你们凑合着吃吧。。。

评论(13)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