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歧

佛系更文,爱叶修爱游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all叶】关于你不知道的狐修10

狐妖修修⚠️
段子体⚠️
前文戳头像或tag

102.
在周泽楷言简意赅的讲述下,叶修大致明白了自己失忆前的故事。
或者说,事故。
失忆前,先是和苏沐秋相识于微末时,发达后抱上了霸图两大当家的大腿。再是与绑架自己的敌对势力轮回的两大高手发展了一段“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感情。然后失踪且失忆后又招惹了药谷谷主王杰希和剑圣黄少天……
可谓是处处留情,欠债无数。

叶修:哥魅力太大,怪我咯?

103.
对于这团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史,叶修其实是半信半疑的。
因为他圆形还是只狐崽子。
也不知作者是个什么神奇脑回路,竟然设定三尾及以上的狐妖才会找对象。实力太弱不配谈恋爱吗?
反正,自己跟那群男人应该是听起来比较基的兄弟情。叶修乐观地想。

然而吐糟我外加自欺欺人也改变不了你骑在墙头的事实。

104.
感情这事可以先放放,当务之急是找个牢靠的大腿抱着。叶修盘算。
黄少天那里是不能去了,修罗场的气氛着实有点可怕,万一三个人情绪上头打算对他做点什么……叶修颤了颤。那真是太可怕了,他还是只幼崽呢。
药谷和霸图众人那里同理。
所以……他这么一只可爱的小白狐,居然找不到一个包养的人???
叶修难过了。

105.
周泽楷看着小白狐一脸严肃的思考着什么,然后神色越来越委屈,最后缩成一个可怜巴巴的白团子。
就很想欺负……不是,疼爱叶修一下。

叶修: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的小白菜QAQ

106.
“来我这?”周泽楷抱起小白狐。
“你这都直接上手抱走了,哥还有拒绝的权利吗?”小白狐笑道。
“没有。”周泽楷毫不犹豫地回答,他将小白狐举到面前,一字一顿。
“你是我的。”

107.
找过来的苏、王、黄三人:……
阻挡三人闯皇宫的江波涛、孙翔两人:???
叶修:我现在溜还来得及吗?

不,来不及了。因为又有旧欢上线了。

108.
“不,他不是你的,他是霸图的。”前来友好访问的张新杰说。
“不,他不是霸图的,他是苏家的。”苏沐秋礼貌反驳。
“不,他不是苏家的,他是药谷的。”王杰希跟上队形。
“靠靠靠,你们要不要脸?!老叶都跟我私定终身,孩子决定生两了,你们还来跟我抢……”破坏队形的黄少天在张新杰的死亡凝视下闭嘴了。
听得云里雾里的孙翔突然福临心至,不敢置信地看向小白狐,“你们的意思是,它是叶修?”
叶修试图一脸蠢傻萌地装作是一只普通白狐。

唯一什么都不知道的江波涛:我是不是应该在车底???

109.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现在这里得尸横遍野了。
叶修甩甩尾巴,“唰”的一下变成人形。
俗话说的好,不能萌混过关,那就靠色诱。

……不过好像有点过了。

叶修沉默地看着自己身上衣襟微敞,半透不透的大红嫁衣,在众人火热的目光下,佯装淡定地又用了一次变装法术。

110.
“那什么,技艺不精,见笑了哈。”叶修尬笑。
众人沉默。看脸上的表情,多半是在回味刚刚那一幕。尤其是孙翔,脸都红透了,眼睛还在叶修身上乱瞟。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没人说话的话,大家就有缘再见吧!”叶修毫不犹豫地翻墙走人。

111.
不翻还好,这一翻,叶修直想怀疑狐生。
“哎哟,好巧啊。”叶修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
正巧经过被叶修一脚踩趴在地上的张佳乐:……

112.
和张佳乐一同经过的孙哲平狂霸酷炫拽地将叶修扯入怀中,捏住他的下巴,深情对视。
“不巧,都是为了让我遇见你,小美人。”

翻墙追过来的众人:……md,放开那只叶修,让我来。
呸,让我来才对。

—————————————
您的好友张新杰张佳乐孙哲平已上线!
韩文清是皇帝不能随意去别的国家,只能错过修修了hhhhhhhh

小红心小蓝手!!!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才怪,睡到修宝才是我的动力】

评论(4)

热度(4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