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歧

佛系更文,爱叶修爱游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喻叶】同居逸事(三)

同居生活小甜饼⚠️

时间线是在世邀赛后,喻叶已交往设定

前文戳头像或者tag

15.

        “为什么不让我去帮你拿抱枕?”喻文州问。

        “因为我怕你拿过来的抱枕连个全尸都没有。”叶修答。

        太有默契在有些时候真不是什么好事。喻文州想。全尸?这种能跟他争宠的抱枕别说全尸了,连根线都不得留。

        “为什么我不能自己去拿抱枕?”叶修问。

        “因为我怕你一去不回,留我一人孤单入眠。”喻文州答。

        “哪能呢文州。我是那样的人吗?”叶修下意识反驳。

        “你不是吗?”

        ……不好意思,他还真是。

16.

        喻文州以为自己过上了睁眼就是男朋友的幸福生活。

        现实是他一觉醒来在和一只小青龙大眼瞪小眼。

        喻文州有点懵。

        他的叶修呢?他那么大一只叶修放在怀里怎么就不见了?还是说……

        喻文州回忆了一下昨晚叶修非要抱枕不可的态度,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该不会抱枕才是叶修本体吧??

17.

        “醒了还不起床在干嘛呢?”叶修一进门就发现喻文州在盯着抱枕发呆,当即伸手把抱枕扯进怀里,“我警告你不准对我的抱枕有非分之想啊。”

        喻文州听到叶修的声音后自动开启撩修模式:“那我能对前辈有非分之想吗?”

        被撩习惯的叶修十分淡定:“名分都有了你还只想不做,鄙视你。”

        “……”究竟是他不做还是某人过于热衷于跳车啊?喻文州从来没有这么想吐糟过。

        叶修见好就收:“起床。我给你准备了爱心早餐。”

        妻子给丈夫准备的爱心早餐!喻文州眉毛一挑,轻笑道:“前辈进入角色挺快的。”

        “是啊。”叶修也笑,“父爱如山,感动吧。”

喻文州:……呵

19.

        “文州啊,你知道我这手值多少钱吗?”一边给自己做手操,一边谴责喻文州,“你居然忍心让它劳累这么久。”

        “只能说前辈这双手在某些方面技术不够好。”喻文州神清气爽地吃着早餐,“要多练练。”

        “那还是算了,我怕我练的太好,让你年纪轻轻就患上早泄。”叶修看了一眼时间,“喻大队长,你要是再不抓紧时间,就要带头迟到了。”

        “你就待在家里?”喻文州放下筷子。

        “是啊。”叶修装模作样地叹气,“独守空房,可惨了。”

        喻文州也跟着叹气:“请放过蓝溪阁的boss。”

        “那我顺便也放过蓝雨战队的boss鱼算了。”

        “蓝溪阁的boss就是你的boss。”

20.

        在“山雨欲来”的低气压下活得战战兢兢的蓝雨队员们惊喜地发现他们的队长回温了。

        不止是回温,简直算是春光明媚了。

        就是这春光里带着一股狗粮味。

        蓝雨队员们冷漠地看着叶修偷偷摸摸溜进食堂,一路风骚走位后成功背袭喻文州,玩起了“猜猜我是谁”的幼稚游戏。

21.

        “你怎么来了?”喻文州惊喜问道。

        “一个人吃饭,空虚寂寞冷。”叶修眨眨眼,不知从哪拿出一个袋子,从里面拿出了一个保温桶和几个保温盒,“好久没下厨了,凑合一下?”

        喻文州笑着捏捏叶修的脸:“怎么能说是凑合呢?只要是与你有关的,就全是好的。”

        “啧啧,喻文州你可要点脸。身为我的男朋友说出这种话相当于变相夸自己啊。”叶修义正言辞地批评喻文州。

        喻文州先是一愣,然后控制不住地笑出了声。

        何其有幸,能成为与你相关的人。

——————————————————

别问我消失的第18节去哪了,他们两个在第18节做了什么,我知道你们都懂😃

乖,会找时间补链接的。如果你们乖乖交出小红心小蓝手的话。

离渊有话说:

喻叶真好吃,他们发起糖来我能去打一百针胰岛素。然而这改变不了我要暂时坑掉这篇文的决定👋

因为个人原因,恋爱脑使我不得开心颜,产不出甜甜的糖违背了我写喻叶的本意,大概短时间内不会再写喻叶单cp了,抱歉。😶

不是退坑!不是退坑!!不是退坑!!!姐姐我会带着甜鼾的糖杀回喻叶的!😉

评论(5)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