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歧

佛系更文,爱叶修爱游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双叶年下】舌尖上的信息素

沙雕产物⚠ooc⚠秋A修O⚠段子体⚠

多半有虫,自行翻译【不是】

1.

众所周知,在ABO的世界里,但凡是个总裁攻,信息素基本都离不开檀木雪松等各种高逼格的味道。然而世上总会有那么几个沙雕写手,以玩坏角色为目的,为其套上与世俗格格不入的设定。

所以叶秋,京城叶家双子之一,总裁中的总裁,上等人中的上等人,Alpha中的Alpha,拥有了超凡脱俗的胡椒味信息素。

2.

总裁是一个很严格的设定。

不仅要颜值高人一等,财力高人一等,家世高人一等,霸道高人一等,傲娇高人一等,体力高人一等……就连对信息素的控制,也要高人一等。

叶大总裁就贯彻落实了这个设定。

分化成Alpha没多久,叶秋就掌控了“鼻子有点痒”“控制不住打喷嚏”“涕泗横流”“莫挨老子”这四个档次的浓度。在成人走上社会之后,更是细分出了“勾起食欲”“想打喷嚏打不出”“再跟他谈合同我就要呛死于此地”等多个等级。完美的将信息素变为自身一大杀器。

3.

京城整个上层社会都知道,有资本的话,你可以试着跟叶家二少拼颜值财力家世等各方面,但是绝对不要跟他拼信息素,那只会让你成为一个笑话。

毕竟你的信息素是用来吸引Omega的,不是用来做人间杀器的。

叶家的A,没人惹得起。

这一准则在上层社会中流行了很久,被众多年轻不懂事吃过亏的Alpha们奉为人生至理。

直到叶家大少回归了京城,人们才发觉自己的无知。

4.

叶修,叶家大少,翘家出走多年,电竞大神,Omega。

Omega!!!

一时不知多少大大小小意图与叶家同盟的家族准备向这位叶家Omega伸出联姻之手,也不知多少与叶家或叶家人有仇的家族或个人准备对设定是身娇体柔易推倒的Omega下狠手。

于是在叶修首次亮相于某个晚会中时,Alpha们大都或善意或恶意地向这位叶家大少放出了信息素。在这足以让普通Omega失去反抗之力的庞大信息素面前,叶修十分淡定的选择了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与之硬抗。

5.

哇哦!Omega竟与Alpha们对拼信息素!

众人还来不及惊叹,熟悉又陌生的辣味就侵占了他们的鼻腔。喷嚏声此起彼伏,不少人甚至痛哭出声。

妈耶!为什么甜甜软软的Omega中会出现花椒味这样的叛徒!

对叶修有想法的人们回忆起被胡椒支配的恐惧,本就底蕴深厚的叶家自此被贴上了“深不可测”四个大字。

在京城,你不仅惹不起叶家的Alpha,你甚至惹不起叶家的Omega。

6.

叶父叶母其实很愁双胞胎儿子的信息素。

因为信息素直接导致了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双胞胎滞销。

不看信息素的话,愿意和兄弟两结合的ABO都不少,但生活在ABO的世界里,不看信息素是不可能的。毕竟写手还临时加了个Beta可以闻到信息素味的私设。

试问谁会喜欢在浓情蜜意的时候空气中弥漫的满是胡椒味或者花椒味?还是可以呛死人那个级别的。

没有。

除了已经习惯这味的兄弟俩自己。

7.

胡椒与花椒的呛人鲜香在房中交织融合出“1+1>2的”的效果,若是其他人闻到这股味道,哪怕只有一丝,也会因其辛辣程度而恨不得原地暴毙。

叶秋却爱死了这种味道。

他轻吻着叶修绯红的眼角,手指不轻不重地安揉着叶修抱怨说“要断了”的腰部,眉眼间尽是化不开的爱意。

“哥,我爱你。”

叶修本来懒洋洋地窝在叶秋怀里享受事后服务,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闻言又打起精神,深吸一口气,声音里还带着几丝因情欲染上的嘶哑。

“秋。”

“嗯?”叶秋满心柔情地回应他哥。

“我闻着这味好想吃烧烤啊。”

十分期待听到情话的叶秋:……

果然应该直接日死的。

——————————————————

打劫!交出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

离渊有话说:

叶修和烧烤总得让我吃到一个吧。轻轻

我还是没忍住对双叶下了毒手👋👋👋

最近开始偏心双叶,请喻总原谅我这个骑在墙头的女人,后天我会更一篇桌宠修的番外来给喻叶发糖的。

狐修?狐修是什么?我不知道鸭😉

评论(30)

热度(144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