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渊歧

佛系更文,爱叶修爱游戏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喻叶】某不科学的桌宠(二)

桌宠修修⚠️
单cp喻叶⚠️
短短短⚠️
前篇戳头像或者tag

叶修的主食是泡面。
准确的说,没有被投喂的叶修的主食是泡面。
喻文州刚开始是不知道可以投喂叶修的。每次到了饭点,喻文州就看到叶修变出一桶方便面吃得欢,各种口味的都有过,时不时还配上一瓶肥宅快乐水。时间一长,喻文州感觉这样下去不行。
太不健康了。
本着“健康生活”的想法,喻文州打定主意不让叶修继续吃泡面。于是又一次饭点,叶修刚拿出一桶泡面,叉子还没拿到手里呢,喻文州鼠标一动。
泡面进了回收站。
这边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看着空空如也的地面头上冒出了三个问号,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没看到自己的泡面,于是转身又变出了新的一桶。
喻文州刚扬起的嘴角顿时凝固。

在喻文州又一次故技重施时,叶修及时抱住了泡面,两人通过鼠标箭头开始了无声的角力。叶修死死抱着泡面不撒手,两条小腿崩的笔直,喻文州则摁紧鼠标把泡面往回收站拖。两人一时陷入僵持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概两三分钟),叶修渐渐没了力气,连泡面带人地被拖到空中………就这也没撒手。
喻文州第二次把泡面丢进了回收站。
叶修盯着屏幕看了好一会,撇了撇嘴,气鼓鼓地又翻出了一桶泡面!
喻文州:……

这场泡面之战一直持续到叶修的肚子叫了一声。只见叶修“吧嗒吧嗒”跑到任务栏,打开了画图软件,然后坐在任务栏上闷闷不乐地晃腿,眼睛里满是怨念。
喻文州先是一愣,思考片刻后试探性地在屏幕上画了一碗Q版米饭和一双筷子。叶修小手一抓,饭碗和筷子都到了他手上。看着叶修低下头乖乖巧巧地扒饭,喻文州又画了个鸡腿,叶修筷子一夹,鸡腿就到了碗里。
发现新大陆的喻文州从此换着花样投喂叶修。

#我们从不知道喻文州的画技是怎么练成的,除了叶修#

tbc……?
———————————
你们要的后续~
其实我脑子里还有一堆桌宠修修的脑洞,但我没时间码【捂脸】
随缘更吧……
感谢各位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知道大家这么喜欢桌宠修修我真的很高兴!给你们笔芯❤️

评论(23)

热度(4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